close

哈囉!大家好!我叫吳芳妤,措號叫:,【芳哥、呆妤】,英文叫做:Amy wu!我平常最愛吃飯糰和喝紅茶。

我的星座是:雙魚座、我的血型是A、我最想去的國家是:日本東京,英國倫敦,法國巴黎,美國紐約。

我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看看世界各地的風俗民情,順便吃吃道地的美食喔!我的好友是18.20.22.23.24.26.27.31號。

 我最愛的運動是:打羽毛球,而且當打到球的那種感覺,ㄛ超爽!我最喜愛的動物是小兔子和海豚還有小貓ㄛ^_____________^

我最想要去的地方是:士林夜市、大江購物中心、墊腳石、金玉堂、由申甲、光等˙˙˙˙˙

不知道這樣的解說夠清楚ㄇ?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部落格請按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5妤兒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